鼠女士

泥好~

 

你要他为你哭🎁(四)傅卫军x你

(四)礼物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在孤儿院的时候,院长给你过过一次,是十二岁的时候,你觉得没意思。但现在,你想过。

你没有告诉任何人,除了傅卫军。你只想和他呆在一起。

你告诉他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只想和他一个人过。他红着脸点头。

这几天谢河都不在。

下午傅卫军来书店接你,你把他带回了你住的地方。

你拿出冰箱里的蛋糕,他为你插上蜡烛。一切都十分愉悦,在这一刻,你感受到了一种感觉。安心。

紧接着,傅卫军红着脸,颤颤巍巍拿出一个盒子,上面系着蓝色的蝴蝶结。

你心里一甜,满脸笑意地打开。

是个发夹。

你呼吸窒了一瞬。眯起眼看了一眼,指了指自己(送我的?)。傅卫军有些不好意思,点了点头。

你看着他这副样子,熟悉,见过。

在那个馄饨摊上。

你瞬间冷下了脸,傅卫军见状以为你不喜欢,想拉你的手。

你轻轻甩开他伸出的手。发出一声轻笑。

接着,你跨坐在他的腿上,正对着他。你的手抚上他的眉眼。

“我的生日礼物,我自己拿。”说完你吻上他的唇,啃咬着、吮吸着,夺走他的空气,你要他为你哭。

...




醒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出来。撒在被子上,让你有些恍惚,像经历了一场奇幻的梦境。

你甩了甩头,清醒了一点。

傅卫军好像在厨房忙活些什么,你想大声喊他,才发现嗓子哑了。

下床,腿软得走路都有些打颤。

你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,贴住他的身体。

傅卫军笑着转过来,亲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“我得走了啊。”

他点点头,比划了一下“先吃早餐。”

吃完早餐,傅卫军送你去书店。谢河今天回来了,他上下打量一下这个送你过来的男生,眉头紧皱,却什么也没说。

你也没和他介绍,笑着看向傅卫军。

“我进去了。你走吧。”你朝他挥手。

傅卫军轻轻吻了一下你的脸颊,默默看着你进去。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,心里仿佛吃了一百颗蜜糖。

 

“你…”谢河忍不住打听。他看出了你和那个男生的关系不简单,又不好怎么开口问。他是了解你的,但作为一个“哥哥”的身份他也关心你。
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你打断他的话。

“他挺好的。”随后,你又补充道。

“你看着办吧,注意安全。”谢河嘱咐了一句。他是为你开心的。

“唉。”你把新运来的书排列好,“放心啦。”


  184 6
评论(6)
热度(1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鼠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